學生成就

學生成就

6D 黃顯富於中學校際田徑比賽(沙西區)獲得男子甲組800米冠軍及1500米亞軍

6D 黃顯富於中學校際田徑比賽(沙西區)獲得男子甲組800米冠軍及1500米亞軍

教育局及羅氏慈善基金主辦的「應用學習獎學金」特別嘉許

獲獎同學:6A楊偉朗

1C班何承曌同學獲得中國大山耐力挑戰賽第一名
第75屆香港學校朗誦節 (2023) 中一、中二英語詩文集誦亞軍
第75屆香港學校朗誦節 (2023) 中三、中四粵語散文集誦冠軍
第75屆香港學校朗誦節 (2023) 中一、中二粵語散文集誦冠軍
畢業生崔復渟和何晞揚代表U19香港手球隊出賽

我校兩位剛畢業的崔復渟和何晞揚於3/11-15/11代表香港U19手球隊出戰第一屆全國學生(青年)運動會[決賽] 男子組。他們經過多年努力,追夢成功,正式披上香港隊戰衣。在此,再次感謝一眾同事對他們的栽培,讓他們能踏上追夢之路。

4A左恩睿於「金筆獎──全港中小學中文硬筆書法比賽」中奪得優異獎

4A左恩睿於「金筆獎──全港中小學中文硬筆書法比賽」中奪得優異獎。

青苗排球培訓計劃亞軍

5C崔子晴於青苗排球培訓計劃比賽日取得亞軍

電子「股壇達人」比賽學校獎項第四名

我校「企業、會計與財務概論科」同學(5A許成亨、5B彭朗弢、5C胡啟甡及5D黃顯富)於56日參加由投委會與香港商業教育學會聯合舉辦的電子「股壇達人」比賽。透過是次活動,學生能輕鬆地學習一些必需的財務知識,了解具備正確投資為態度的重要性。同學在比賽中表現優異,獲得學校獎項——第四名,5B彭朗弢更獲得個人優異獎。

21-22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獲佳績

恭賀我校同學於2022香港中學文憑試中考獲佳績

周子凱 :  數學(5*)、物理(5*)、化學(5)、中國語文(4)英國語文(4)、通識教育(4)、數學M2(4)

黎志杰 : 中國語文(5*)、數學(5)、通識教育(5)、物理(5)、化學(4)

鍾天愛 : 中國語文(5*)、通識教育(5)、視覺藝術(5)

張佩琳 : 中國語文(5)、通識教育(5*)

3C楊柏灝 於第十六屆國際音樂大賽(實體賽)榮獲亞軍

3C楊柏灝同學於58日參加IYACC第十六屆國際音樂大賽八級考試組(實體賽)榮獲亞軍。是次比賽參加者眾多,同學能在芸芸參賽者中脫穎而出,實在令人鼓舞。期盼同學繼續努力,積極參與各項表演及比賽,不斷提升音樂造詣。

 

以下是學生的感想︰

我參加了第十六屆國際音樂大賽,並有幸獲得亞軍。獲獎後,除了喜悅,更多的是感激。我特別想感謝鄒蕙冰老師的鼓勵及指導,給我動力再繼續向前進。

 

成功並不容易。要成功必須有準備及付出努力。每一次的練習都需要克服煩躁及挫折,不斷嘗試去解決困難。每次練習我都對自己說,再練五分鐘、再練五分鐘,堅持到底才可以成功。對我而言,今次比賽獲獎只是開始,我會繼續努力,期待下次更好的成績。

5B 黃芝霖 代表香港參加競技疊杯運動世界錦標賽2023獲得佳
於疫情期間我校體育科因防疫的限制,於體育堂上推廣競技疊杯運動,從而發掘出4B 黃芝霖同學的潛能,於課後持續跟總會受訓,並於復活節假期間代港,參在新加坡舉行的WSSA 2023 競技疊杯運動世界錦標2023;是次比賽總共有17支代表隊伍參賽,合共400名選手競逐各項國際殊榮。港隊計時接力賽取得2面金牌、以及由12U16U 喺團隊對抗賽成功摘金,連同個人賽事項目一共袋走9面獎牌,為歷最佳成績

而本校5B 黃芝霖於是次比獲得以下成

項目

獎項

16U 3-6-3 time relay

團體4

16-18 F 3-6-3 hth

團體3

U15 F 3-3-3

個人5

U15 F 3-6-3

個人3

U15 F cycle

個人5

 

在此,恭喜得獎同學,亦感激各體育科老師一直努力栽培同學。期望來年再創佳績,為校爭光。
第59屆校際舞蹈比賽 乙等獎
中學校際田徑比賽

5D 黃顯富

男甲800

冠軍 (兼破大會紀錄)

男甲400

季軍

5B 彭朗

男甲800

8

4A 蘇莫悠

女乙鉛球

6

2F 陳俊康

男丙400

亞軍

男丙800

亞軍

2023趣味科學比賽「恰到好處」獲獎
頁面: